endl。
“人山人海,如约而至。”
背景@散落飘零。
abfd:南浦轻渡.

【喻黄】一觉起来发现自家偶像躺在自己身边

#影帝喻×模特黄,字数3k+,半次元摇出来的梗

#给念念 @离言念复键超级失败还过气了 的生贺。生日快乐,认识挺久了,相互扶持到现在也真的挺不容易的,新的一岁愿你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我也会无条件站在你身边守护你

 
 

  是我还没睡醒吗?我的偶像怎么会躺在我身边!

 
 

  黄少天刚睡醒时是懵逼的,一个翻身发现自家偶像躺在自己身边的场面真惊悚。

 
 

  黄少天暗戳戳人脸,然后掐了把自己手臂,不是梦!玩完了!

 
 

  发生了什么黄少天真的不记得了,黄少天只记得他昨天晚上硬生生被某知名导演灌到断片。

 
 

  黄少天的偶像是谁?当今影帝——喻文州。两个人同一个公司的,只不过黄少天是模特,喻文州是演员。

 
 

  两个人没有任何关联,就有一种可望不可即的感觉,明明就很近却没有见过面。

 
 

  要说这喻文州,也算是个神话了。以模特出道,在模特事业高峰期突然转型成为演员。

 
 

  几乎大半个圈子包括公司某些同事都认为喻文州这样模特出身的演员准会被别的小鲜肉碾压下去。

 
 

  结果却令人震惊,喻文州不但没有被碾压下去反倒凭借自己的实力拿下不少重要角色。

 
 

  后来喻文州受采访时说他的家里都是接触这方面的,比如戏剧老师,摄影师之类的。

 
 

  所以喻文州从小就被家人要求学表演,稍微大了就被塞给了摄影师亲戚试着当模特,同时还在读戏剧大学。

 
 

  毕业了又刚好事业达到高峰期就想着去试试当演员,也是运气好碰到有那些好的资源。

 
 

  就这样凭借实力和非凡的运气夺得了影帝,被各家小姑娘转成转运锦鲤。

 
 

  黄少天也转过,他的愿望?当然是一见偶像真人,结果还真成真了。

 
 

  但是这个发展貌似不太对劲啊……?为什么这个见面那么?惊悚?

 
 

  “喂喂喂郑轩!我完了我完了!喻文州你知道吗那个影帝喻文州!”

 
 

  对方一接通黄少天就开始小声地嚎,怕吵醒喻文州又按耐不住心中的惊恐。

 
 

  郑轩听着黄少天没头没尾的话放弃治疗。

 
 

  “喻文州还能有谁不知道啊,黄少你冷静点发生什么了你慢慢说你这样嚎我听着头疼。”

 
 

  “我长话短说,我一觉起来发现喻文州跟我在同一张床上。”

 
 

  不得不说,黄少天难得的简洁明了一次,可能是真的受到惊吓了。

 
 

  另一头的郑轩也被突如其来的信息量震惊到了。

 
 

  “压力山大……黄少你怎么回事?你不会见色起意把人上了吧?”

 
 

  “我靠我怎么知道我觉得我不会对我偶像做这种事情吧,我要是真做了那我也太罪恶了。不对,我们现在应该谈的是我该怎么办吧?”

 
 

  黄少天绝望,黄少天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个禽兽,他觉得他不是,然而现实好像并不能验证这一假设。

 
 

  但黄少天老实讲他一点上了自家偶像的真实感都没有,所以,一定没有!

 
 

  郑轩也不是没见过黄少天喝断片,但黄少天喝断片除了会胡言乱语以外也不会干什么出格的事。

 
 

  他挺相信黄少天应该不至于把喻文州上了,不过这个喻文州为什么会跟黄少天在一起是一个好问题。

 
 

  “我先打电话给喻文州的助理,咱们先搞清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注意外面有没有狗仔别被拍到了。”

 
 

  黄少天挂了电话在房间里慢悠悠转了一圈,确认过眼神不是他黄少天的房间。

 
 

  黄少天觉得他也没那钱开房,那估计是喻文州的住处或喻文州开的房了。

 
 

  黄少天一转头发现喻文州不知什么时候醒了,靠在床头,被子堪堪遮住下身,隐隐约约露出瘦白的大腿,噙着笑在看他。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这就是他勾引他犯罪,可是真的他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纯天然的脸。

 
 

  “别担心,什么都没发生过。”喻文州的话让黄少天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不过黄少天还是很好奇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和喻文州一起。

 
 

  “你昨天喝断片了我刚好经过,记得你是我们公司的就把你捡回来了。”

 
 

  喻文州似乎是看透了黄少天心里在想什么才这么说的,如传言一样,喻文州是个圆滑的小狐狸。

 
 

  黄少天还没说什么,喻文州就接下去说了下去。

 
 

  “那个导演可不是什么好人呢,下次要注意了。”

 
 

  这是在关心自己吗……?黄少天愣住了。

 
 

  圈子里都说喻文州虽然性格好可从不会特意去关心一个人。

 
 

  至今跟喻文州闹过绯闻的人不在少数,最后的结果都一样,喻文州本人出面撇清亲昵关系表示只是工作上的同事。

 
 

  而那些刻意拉喻文州炒绯闻的也被骂得挺惨。

 
 

  要是被狗仔拍到,喻文州大概也会跟自己撇清关系吧。黄少天脸上不自觉流露出来悲伤。

 
 

  “洗漱完就各自出门吧,工作重要。”

 
 

  喻文州没说什么,或许是没看到黄少天脸上的落寞,又或许是,装作看不见。

 
 

  大概是越不希望发生什么什么越会发生吧,那天是在喻文州自己家。

 
 

  刚好有狗仔在蹲,黄少天和喻文州虽然是不同时间出的门可还是被拍到了。

 
 

  喻文州,黄少天两个名字瞬间席卷热搜。

 
 

  有人觉得同一公司曾同为模特的喻文州和黄少天挺配的甚至成了cp粉,而有些人觉得黄少天在蹭喻文州热度。

 
 

  黄少天在模特圈也是特殊的存在,因为为人耿直却活泼,还有着一张娃娃脸和极好的性格让黄少天在模特圈里稳稳占据着一哥的位置。

 
 

  不过也正因如此,黄少天也是被某些人暗暗妒忌着的,这一次绝不是偶然。

 
 

  喻文州的住处隐藏的很好,在短期内没有那么容易被狗仔查出来。

 
 

  那么为什么喻文州的住处突然被曝光又正巧那天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其中的猫腻无言而喻。

 
 

  毕竟黄少天被灌酒当天在场的除了导演肯定都是模特,要说这事儿针对的是谁,那必定是黄少天。

 
 

  喻文州知道现下的形势对他们都不利,只要他们走错一步,那么就是一步错步步错。

 
 

  喻文州跟公司摊了牌,第二天公司发表记者会有关于网上传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恋情”。

 
 

  “少天很阳光活泼,是我在当模特那个时候的小太阳,给了我安慰,让我走到现在。”

 
 

  “但目前我们的的确确还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我很感激鼓动着我的他也希望会有更好的未来。”

 
 

  喻文州眸中流转着温柔,凝视身旁的黄少天,黄少天不自觉出了神。

 
 

  黄少天不在状况里,公司本来跟他说,喻文州会澄清的他只要应和就好。

 
 

  可喻文州一上来说的压根就不是澄清的话,反倒像是表白?

 
 

  黄少天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怎么可能是表白,喻文州不可能喜欢自己吧?

 
 

  黄少天想搞清楚,喻文州到底在想什么,记者会一结束黄少天就喊住了喻文州,“喻文州!”

 
 

  没等黄少天开口质问喻文州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喻文州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对他说话。

 
 

  “我知道少天你不喜欢我,但是原谅我,我不想影响到你的职业道路。”

 
 

  “这下你应该挺讨厌我的,我会消失得干干净净绝不重新出现在你视野里,我喜欢你。”

 
 

  那个一向自信,面对任何事情都一笑而过的喻文州此刻竟一脸受伤,黄少天心疼。

 
 

  “喻文州你别自以为是了!我黄少天喜欢你!而且是想跟你上床的那种喜欢!”

 
 

  喻文州突然笑了,原先的阴霾一扫而光,黄少天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喻文州才是他认识的喻文州。

 
 

  “少天,真对不起,我刚刚是在演戏骗你。但是我想认认真真问你,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靠!喻文州你个混账!你不是什么都能猜得到吗,小爷还能不愿意吗!”

 
 

  黄少天确实为喻文州骗他生气,不过,无论如何他都愿意站在喻文州身旁,就算再短暂也足矣。

 
 

  “不过我什么时候激励你了?”黄少天心生疑惑,在他的记忆中喻文州就像是站在山巅的人,而他站在山底,他们哪来的交集?

 
 

  喻文州笑得更灿烂了,“大概三年前,有个男孩子摄影的时候因为衣服出了问题被摄影师骂的很惨又不敢反驳。”

 
 

  “后来另一个男孩子是一组男孩子里面的小霸王,他反驳了摄影师让摄影师哑口无言。”

 
 

  喻文州这么一说黄少天就想起来了,所以那个男孩子居然就是喻文州吗?

 
 

  那个男孩子当时的衣服完全就是被人刻意弄坏的,而男孩子又内敛什么都不说就静静挨骂,黄少天就看不下去帮人说话。

 
 

  自那之后黄少天就没见过那个男孩子了,他以为男孩子那个脾气大概已经退出圈子去过更平淡更安逸的生活了,没想到对方居然是喻文州?!

 
 

  黄少天突然很庆幸自己当年没有站在一边和其他人一样袖手旁观,否则哪来今天的喻文州和他们的幸福。

 
 

  当晚黄少天发出自己和喻文州的亲密合照以及手牵手的照片,并表示“把你们喻影帝拐回家了,谁都别想抢!”

 
 

  次日,喻黄cp刷上热搜并且热度居高不下,一方面因为黄少天的微博。

 
 

  另一方面因为喻文州在那之后转发了黄少天的微博,附言只有短短的一句话,但是有足够的震撼力。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fin.

 

评论(2)
热度(289)

© 欲醉何君.(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