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
“人山人海,如约而至。”
背景@散落飘零。
abfd:南浦轻渡.

【叶喻】最近的黑白双煞是怎么回事?(上)

#摸个论坛体,双教师设定,字数3k+(不计楼层)


1L 楼主

如题,我写作业快写睡着了,为什么叶老师布置的作业这么变态,我到现在还没写完


2L

报个时,现在已经凌晨一点整了


3L

姐妹你哪来的勇气大半夜还在跟作业奋战的


4L

真巧我也是,可惜了不是叶老师的作业,是喻老师的作业


5L

这两个人最近怎么回事,互相看不对眼就算了,还要比谁布置的作业多


6L

等等我需要人给我科普一下这都谁


7L

回复6L:我觉得你R高是白读了,喻老师和叶老师就是喻文州和叶修啊?俗称的,R高黑白双煞

说是黑白双煞据说是因为,喻老师衣着喜白,叶老师衣着喜黑,每次两个人着装都是,黑白配

双煞是因为这两个人教同一个班,教的是高一创新班,喻老师教语文,叶老师教数学


8L

回复6L:然后两个人看上去和和气气,实际上查起作业来就是吓死人,当然一般不会很仔细去查

但如果谁惹了这两位不高兴或者……他们什么时候心情好一时高兴想想查个作业什么的,那场面就很残暴了


9L

回复6L:比如说,叶老师边查作业边随机抽查前一天作业的题目,看对方是不是自己写出来的

没答上来没有关系,一个学期刷完一本习题册,要是没刷完上交的话就等着叶老师跟你谈人生吧


10L

回复6L:喻老师也很恐怖,喻老师查起作业会根据你平时的考试情况去判断你究竟有没有在乱写或抄答案

每个人的答题格式喻老师基本上都了解,每次都能逮出来好几个有问题的

被逮住的后果就是,每天写篇一千字的作文交给喻老师,持续一周

而喻老师查作业的周期一般都是一周一次,但不固定哪一天

等于说你要是被连续好几次查到,你连续好几周都要写作文


11L

我的妈我有点害怕


12L 楼主

回复3L:我也不想这个点还在跟作业奋战啊,我想睡觉啊啊啊啊啊啊,但是我的作业它不允许我进入梦乡,我真想来一个喻老师被叶老师嘲讽到心态崩的mmp笑容


13L

但是喻老师和叶老师平时脾气挺好的?这两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14L

我记得平时喻老师和叶老师的相处方式是

叶老师:哟,文州早啊

喻老师:叶老师早

而这两天的相处模式完全不同

叶老师:早

喻老师:早

而且面无表情有时候连瞥都不瞥一眼对方


15L

回复14L:就是啊!平时明明对视得含情脉脉,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一对呢


16L

反正最近,两个人天天查作业,也不知道是谁招惹了谁,还硬要比谁查出来的问题多???


17L

生活不易,创新班叹气


18L

这两位老师到底受什么刺激了,至于这样吗


19L

回复18L:谁知道呢……总而言之我们现在过的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


20L

突然庆幸自己是平行班的普通人


21L

我想起来过两天不是有个什么优秀教师演讲,好像会有喻老师和叶老师


22L

回复21L:我真怕他们俩意见不一致当场打起来


23L

喻老师和叶老师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24L

回复23L:不是那么可怕,是超级可怕了解一下吗?你是没见过这两个人发脾气,我们大气都不敢出


25L

高二学姐表示以前军训喻老师和叶老师带过自己的班级

感觉没说得那样凶残???喻老师性格挺好的啊还无时无刻带着笑容

叶老师除了偷偷抽烟身上总环绕着烟味以外好像也没什么了,很随和的一个人,有时候会跟你开开玩笑


26L

为什么同一个人你们的描述不太一样


27L

双方供词不一致,要求重审


28L

我也听说喻老师和叶老师人挺好的啊?


29L

回复28L:那只是他们对外的形象,对内平时是这样,但最近格外反常


30L

扒一扒叶老师和喻老师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


31L

平行班的表示听黄老师说,隔壁创新班的喻老师最近脾气暴躁,因为跟对象吵架了,以此告诫我们不要早恋容易心态崩


32L

回复31L:噗嗤,喻老师莫名躺枪成了经典案例


33L

回复31L:黄老师要是真被喻老师知道了不会被喻老师搞死吧?

我记得喻老师是高一教师语文组组长来着


34L

那叶老师又是怎么回事???


35L

喻老师是因为和对象吵架才心情不好,难不成叶老师也一样……?


36L

回复35L:那我觉得他们俩更应该同病相怜而不是像现在狗不理包子


37L

回复36L: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38L

我想象到了一个狗血剧,要不要听?


39L

回复38L:说来听听?


40L

看到38L的发言我就觉得我应该戴好避雷针


41L

不是我很好奇你们怎么都深更半夜不睡觉在这儿刷论坛


42L

回复41L:因为写不完喻老师和叶老师布置的作业,但是又太无聊了


43L

明天有没有跟我一起赴死的姐妹,我不想写了


44L

把笔一丢,气死叶修?


45L

ls太狠了

作业一收,气死文州?


46L

你们是怎么想的,叶老师和喻老师哪像是那种分分钟心态崩的人,别想了


47L

我是那个说要来场狗血剧的

喻老师和叶老师某天在一起讨论工作

双方的对象是闺蜜,一个不小心,喻老师摔到了叶老师身上

正巧喻老师和叶老师的对象们手牵手进了店里,看见了那场面

好了,两个人莫名凉凉,两个人都觉得是对方的错就这样了


48L

回复47L:我以为还能更加狗血的???原来才这点程度吗?!


49L

回复48L:咱们这不是小说,总不能让两个人飞天遁地打一架吧?还是穿越?三角恋?


50L

回复49L:算了算了那还是那个版本正常一点


51L

等等……三角恋?!我觉得这个说不定有可能?


52L

回复51L:现实版回家的诱惑???


53L 楼主

诶创新班的各位还记不记得王老师最近有提到,不要惹叶老师和喻老师,否则会死很惨


54L

印象很深


55L

王老师不会是知情者吧???


56L

lz这么一说,我想起我们刚开学那会儿,王老师不就说过喻老师和叶老师经常会同屏出现要注意

尤其是说他们坏话的时候,千万不能当着他们的面讲另一个人的坏话


57L

回复56L:这说明叶老师和喻老师感情很好吧?有种连体婴儿的感觉


58L

连体婴儿这个形容词用的好,哪天跟喻老师讲讲


59L

等等,两个感情这么好的人怎么会突然关系恶劣成这样


60L

为什么之前那个描述总给我一种……两个人在冷战的感觉


61L 楼主

回复60L:确实在冷战,两个人听到我们提对方都不乐意,我觉得就差杀人灭口了


62L

不要讲那么夸张吧


63L

这么说来……他们就像野兽,本来和谐相处占领同一块土地

结果不知道是谁先被触发了野兽的本性开始咬另一只

为了保命和自己另一只野兽选择了反抗,最终两败俱伤


64L

不对啊,我记得叶老师都有老婆了


65L

回复64L:???什么东西?真的假的?真的话我们学校的小姑娘不得疯掉


66L

回复64L: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容我缓缓


67L

老婆???别这样吧???


68L 楼主

64L这么一讲我想起来了

就是有一次,叶老师上课的时候突然有个电话打过来

向来不在课上接电话的叶老师接了!而且两个人讲话的时候叶老师全程带着笑容,偶尔还调戏人两句

我们就很好奇于是八卦叶老师对方是谁,叶老师本来不想说的

后来我们就威胁他说他要不告诉我们我们就把他私底下说过喻老师的坏话全告诉喻老师

(那个时候叶老师和喻老师关系还挺密切的)

叶老师就说对方是自家媳妇儿,打电话过来说公事的(公事?谁信哦,明明就是腻歪)


69L

这都几点了……还在扒叶老师和喻老师吗?


70L

不过老实讲,喻老师和叶老师总有一种莫名的cp感


71L

附议楼上


72L

???你们好优秀?


73L

叶老师经常搂搂抱抱喻老师来着,我记得有一次喻老师语文课拖课,下一节数学课,叶老师又习惯提前来教室

于是,叶老师看到喻老师一脸懵逼,看了一眼课表确定自己没走错教室,喻老师太专注没发现叶老师来了

叶老师就凑了过去,揉了一把喻老师屁股,还在人耳边说悄悄话,喻老师听了瞬间红了脸说下课了


74L

难忘的一幕


75L

鬼迷心窍觉得他们俩不在一起太可惜了


76L

摸屁股那个我真的特别想说,叶老师看喻老师跑了之后一脸得逞了的表情


77L

日常耍流氓叶×心脏禁欲系喻?


78L

你们创新班生活这么丰富的吗?边学习还能边嗑cp?


79L

确认过眼神,是我们骚不过的创新班


80L

我突然觉得创新班好幸福


81L

刚想跟风感慨创新班真幸福然后想起了创新班的魔鬼作业


82L

这都几点了各位,早点洗洗睡吧,扒叶老师和喻老师什么的还是明天慢慢来吧


83L

回复82L:有理


84L

回复82L:晚安


85L

去睡了,lz加油刷作业?


86L 楼主

怎么跑得一个比一个快,之前扒那么欢的是谁???


87L 楼主

lz活的好苦,lz还在写数学作业,还剩两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8L 楼主

我写完了!!!各位我们明天不见不散!不扒出喻老师和叶老师为什么这么残暴誓不放弃!


89L

第二天早上五点半刷完了帖子的默默打卡


90L

我的妈耶,叶老师和喻老师有点甜……?


91L

完了我想嗑cp了


92L

我觉得可以去问问黄老师知不知道喻老师和叶老师到底发生了什么,毕竟喻老师和黄老师关系挺好的


93L

有没有勇士去采访黄老师


94L

我觉得叶老师和喻老师一天比一天残暴,再这么下去先死的可是咱创新班


95L

回复94L:我们不能再这样坐以待毙下去了……?


96L

我看到了什么魔鬼场面???我们班门口堵着创新班全班?黄老师一脸懵逼


97L

哦……黄老师被拖走了,走了,了,好耶!终于下课了!


98L

创新班太敢了吧?


99L

创新班想活命,不想死在叶老师和喻老师手里


100L

今天创新班的黑白双煞查作业了吗?查了

tbc.

评论(7)
热度(3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欲醉何君.(忙) | Powered by LOFTER